会员动态 | Shipper上榜2022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亚太地区排名第一!

发布日期:2022-04-23 14:30: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作者 :Shipper 迅朋    浏览量 :12281
Shipper 迅朋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2-04-23 14:30:00  
12281

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近日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


Shipper位居亚太地区榜首,全球排名38位,同时上榜的知名公司还包括微软、SpaceX、Shopify等。

Fast Company 超30名资深编辑、记者和专家,从创造性商业理念、增长速度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估。


Fast Company给出评选理由:

Shipper通过革命性的技术创新帮助第三方物流公司管理订单和优化航运路线,前所未有地将印尼分散的基础设施整合在一起。






东南亚最后的电商蓝海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电子商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根据谷歌的报告,印尼电子商务的商品总值(GMV)从2020年的350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530亿美元,增长率高达52%



但印尼多岛屿的地理环境,导致物流网络难以跟上市场成长的步伐。

以往,电商卖家和企业不得不使用多个物流公司,因为许多物流商只能覆盖印尼一小部分区域的递送。






Shipper的横空出世






Shipper的建立改变了印尼的物流困境:

-  遍布印尼全境的仓储网络

-  先进的技术能力,优化递送网络



自2017年创立以来,Shipper已帮50000+家电商卖家,350+大型企业,解决在印尼的物流问题,让客户更轻松、专注地开展业务,将复杂的物流管理和交付交给专业的Shipper解决。


来源:Shipper迅朋



推荐阅读




会员动态 | 辰海集团与Airwallex空中云汇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推动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会员动态 | 境内首家!连连国际上线印尼本地收款账户
会员动态 | 10年跨境大浪淘沙,品牌拐点下的服务商将如何续写?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英文名称:Hangzhou Cross-border E-commerce Association,缩写HCEA),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浙江电子口岸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发起,会员主要有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传统外贸企业、跨境电商服务商、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相关行业协会以及研究机构和其他促进跨境电商发展的单位和个人。

协会联系:0571—86969601 / 18969131989

协会传真:0571—86969601

协会邮箱:mail@hzcea.org

协会官网:www.hzcea.org

协会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环站东路花园兜街175号智谷国际人才大厦D座409室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电商
印尼
跨境
Shipper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