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半托管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4-02-20 00:00: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浏览量 :211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4-02-20 00:00:00  
211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

2月18日,龙年开工第一天,阿里巴巴国际站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德国、法国6国正式上线半托管。据了解,在这些国家,参与半托管的商品被打上了“Alibaba Guaranteed”的显眼标签,并清楚地标注出准确的送货时效、一口价以及售后保障等内容,吸引更多现货买家。


(配图:阿里巴巴国际站正式上线半托管)


据悉上线第一天即有大量半托管商家已经开始出单。业内人士预计,在即将到来的3月外贸旺季,半托管将成为外贸商家爆单、内贸商家快速出海的重要方式。据了解,3月外贸旺季举行的“新贸节”将为半托管商品设置专属会场。


据悉,2024开年来半托管成为跨境电商的最新热点,阿里国际站也率先推出B2B领域的半托管模式。商家只要有现货、能满足3/7天发货就能加入,可以在保障自主经营的同时,把物流履约等复杂环节托管给阿里国际站。


有商家比较了各个跨境平台的半托管后认为,阿里国际站的半托管覆盖行业最广,面向所有行业开放,机械、新能源等工业品也能加入阿里国际站半托管,而且在发货时效上也比其它平台更宽松。


加之B2B的外贸形式利润更高,这种“事少、利润高”的快速出海模式,迅速吸引了大批商家,尤其成为内贸商家的出海捷径。整个1月,阿里国际站的半托管招商会开一场爆一场,春节期间不少商家更是提前开工备货半托管。



来源:雨果跨境、成跨协

编辑:郑娴

审核:王园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