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

发布日期:2021-10-20 11:15:43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4134
hcea小秘书 发布日期:2021-10-20 11:15:43  
4134

中国银行是浙江历史最悠久的银行。1913年9月15日,中国银行在杭州清河坊开业,历经迁址、撤并、停业、更名、复业和分设,中行在杭州地区的业务规模不断拓展,服务内涵不断丰富,深得海内外广大客户和金融消费者的信赖。

近年来,杭州中行紧跟中央和省市政府战略规划,积极助力杭州做强数字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双引擎”,拓展都市经济、幸福经济、未来经济三大蓝海,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三农”和小微企业、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依托中银集团全球化多元化优势,在支持在杭企业“走出去”、杭州G20峰会、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成为杭州经济金融发展的主力军。

2019年12月7日,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挂牌成立。新成立的杭州市分行拥有全新的机制架构,凝聚全中行人干事创业的理想热情。目前,杭州市分行下辖机构网点116家,在岗员工2700多人。根植于杭城沃土,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将践行总行“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在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征程中奋勇前行”的战略目标,提供全球化综合金融服务,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中行力量!


杭州
ldquo
建设
经济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