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云汇(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20 10:45:45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1463
hcea小秘书 发布日期:2021-10-20 10:45:45  
1463


Airwallex空中云汇是一家全球金融科技公司,通过构建全球金融基础设施,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数字化的金融科技产品。在全球互联的信息化时代,以更高效安全的方式帮助企业在全世界高速发展。

Airwallex空中云汇的使命是通过科技构建新一代的数字化金融基础设施,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金融服务平台:从付款到收款,从本地到跨境,提供实时、安全且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节省客户的时间及成本;同时提供网页端应用和API解决方案,覆盖从大型机构到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

自2015年成立至今,Airwallex空中云汇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导者,获得来自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DST Global、高瓴资本、维港投资、Salesforce Ventures等顶级投资者的支持。

全球
科技
企业
金融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