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20 09:43:29   来源 :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2214
hcea小秘书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 发布日期:2021-10-20 09:43:29  
2214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于2010年6月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公司,是中国经营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网络覆盖范围最广、业务品种最丰富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5日,是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主要经营国内速递、国际速递、合同物流等业务,国内速递服务涵盖卓越、标准和经济不同时限水平和代收货款等增值服务;国际速递服务包含中邮全球特快专递(全球EMS),非邮渠道专线,针对跨境电商卖家的经济型“跨境E系列”(E邮宝、E速宝、E特快、E包裹)产品,以及帮助中国卖家实现目的国本地化运营的中邮海外仓等产品;合同物流涵盖仓储、运输等供应链全过程。

拥有享誉全球的“EMS”特快专递品牌和国内知名的“CNPL”物流品牌。 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所有市县乡(镇),通达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


全球
中国
物流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