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所有跨境人,即刻报名“出海有声”线上直播峰会,速攻三大海外主流市场

发布日期:2022-10-25 09:00: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作者 :Qbit    浏览量 :4500
Qbit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2-10-25 09:00:00  
4500

融入世界经济大潮。

面对经济全球化潮流,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在海外市场开疆扩土,主动走出去寻找更多、更大的商业机会。不难发现,北美老牌电商市场,以及异军突起的东南亚和拉美市场,这蕴藏着巨大红利的三大市场吸引着无数跨境出口企业入局,顺其自然地成为了跨境人所下注的靶点。


2022年风云忽变。

海运费大幅下降,行业利好信号不断释放,旺季业绩可期。但与往年相比,今年将遇上海外零售商的清库存大浪潮。此外,市场通胀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海外消费者购买需求欲望,价格战或将愈演愈烈。

在数字化成为主流的当下,出海企业有必要重新认识后疫情时代下海外各大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特征变化,从而为跨境营销趋势、DTC品牌本土化运营突围之道提供强有力的依据。当出海成为新的增长共识,挑战也随之浮现:

新时代格局之下,出海如何快人一步?

形势风云变幻,出海企业将面临何种挑战?

新思路布局,DTC品牌如何本土化突围 ?

 聚焦多元,出海新势力如何战无不胜?


向外探索,出海有声。

国内市场的饱和、流量红利的消失,加之资本的疯狂入局,让海外市场的吸引力变得巨大无比。在向外探索的过程中,出海企业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坚持长期主义的结果,但多重挑战、压力和难题接踵而至。

为助企纾困,Qbit趣比汇邀请跨境多方资源,一同探讨现今跨境形势潮流,从合规政策、跨境营销、本土化运营、品牌打造、物流仓储以及海外支付等方向思考和布局,寻找跨境贸易破局之道,赋能品牌出海,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亮点抢先知!

 洞悉行业发展

分析三大主流市场运营策略

捕捉分享跨境行业最新动态


 实战大卖分享

共话出海,行业头部大咖齐聚

少走弯路,卖家真实经验分享


❒ 全新破局策略

整合最新策略,助运营降本增效

及时获取商机,解锁DTC品牌新玩法


出海助力能量礼包

10+直播专属礼包,助力出海无忧

GET行业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出海


扫码报名参与

10月28-30日14:00-18:00

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来源:Qbit




推荐阅读




重要通知|2022年电子商务师、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本周召开
9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3.81万亿元
秘书处动态|协会秘书处上周回顾与本周计划请查收!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品牌
企业
市场
跨境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