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 9月新会员报到!

发布日期:2022-10-16 14:00: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2531
HCEA小秘书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2-10-16 14:00:00  
2531

协会特推会员风采栏目,展示新会员风采,增进企业之间互相了解,交流经验,欢迎有需求的企业联系协会积极对接~

联系人:HCEA小秘书,18969131989


01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

(普通会员)


主要业务范围为提供传统吸收储蓄存款,发放贷款,代理国债等传统银行金融服务。

目前针对跨境电商企业有如下三大业务:一、亚马逊店铺直连。可以做到店铺与银行直连,不经过第三方,模式上安全。同时我们可以做到多店铺集中收款,就站点而言,我行是唯一一家支持北美,日本,欧洲三站点的银行,且我行提现手续费全免,优势显著。二、有优秀的汇率管理产品以及配套的便捷好用的app,这让我们的价格更具优势。其次我行有例如加强型即期等优秀汇率管理产品来解决企业回款账期不稳定等问题,也可以避免出现汇兑损失,侧面降低经营成本,甚至可能产生额外收益。三、有适配的融资产品,出口微贷,纯信用贷款,审批流程便捷、快速、高效,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流程配套服务,为企业解决跨境方面的金融、运营、财税等全方面问题。




02

杭州极智佳物流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


公司目前主要以欧美空海铁运为主,也在积极开拓其它国家货运线路。2017年于广州开立分公司,辐射整个珠三角。目前更是在德国、义乌、上海、杭州成立了分公司,并以布局全国的思维随时准备下一轮扩张。


公司以货运时效为服务核心,以智能化操作为服务优势,以物流可视化为服务特色。管理,技术和服务三位一体,全面发展。为满足客户需要,极智佳物流和世界主要的商业快件公司和邮局保持紧密合作的同时,全方位打造数据化管理和仓储智能操作,让每一个客户任何时候都能精准掌握商机,也让服务在没有距离感的情况下无限延伸。




03

深圳市积加跨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普通会员)


积加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成为跨境电商生态最值得信赖的企业,以“懂行业、懂客户”的产品理念,基于对跨境电商行业底层逻辑的深刻理解,持续为精品卖家的品牌出海提供更完善的全闭环电商SaaS ERP服务。



04

上海刘黄礼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特殊会员)


上海刘黄礼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乐丰联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中国到欧洲“门到门”物流服务商。乐丰国际货运深耕欧洲10多年,作为德国贸易协会一一欧洲最大的在线贸易协会的物流战略合作伙伴,在欧洲超过10多个国家建立了固定的清关渠道。欧洲拥有自主清关公司,自有海外仓,自有配送车队,具有多年的经验及关系,随时掌控欧盟各个港口海关的最新动态信息,能够灵活处理各种商品的通关。国内外各环节所有进展实时更新,无时差实时沟通,随时掌握货物清关及派送动态。



05

苏州大海星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特殊会员)


企业是一家帮助中国大中小型制造业企业以跨境新零售为起点,以实现真正的品牌出海为目的的跨境电商企业。集团目前主要业务是:跨境第三方平台代运营服务(Amazon,TikTok,eBay),跨境品牌策划与营销运营服务等。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及当地政府对跨境电商的号召,充分整合和利用跨境生态链资源,在跨境新零售对于中国制造品牌化需求愈加旺盛的前提下,本着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的精神,集团在三位创始股东的共同发起下于2022年7月应运而生,注册资本260万元,集团坐落于中国制造业重镇苏州,在苏州工业园区新闻大厦拥有1000余平米的办公场地和50余名员工,20多位核心技术骨干均来自华东及华南头部跨境电商公司,平均从业年限在8年以上。拥有985、211等名校教育经历员工15人。曾经主导策划、统筹并操盘过亿跨境品牌项目人员8人。





06

萨吉斯创艺文化发展(杭州)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


公司现已成为Hand in Media (Canada)汉德媒体在中国区的唯一授权代理公司。身是一家国际化创意设计和广告投放机构。深耕于品牌管理、商业艺术设计和创意,海外媒体综合投放等领域。拥有出色的国际设计师团队和强大的北美地区广告服务能力,成员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欧洲等设计和广告领域的优势地区。长期为国外客户提供基于不同文化的企业品牌设计和国际广告投放和市场营销。当下致力于整合国内供应链,进入国内媒体广告和商业设计需求市场。同时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优秀产品和专业服务。



推荐阅读




会员风采 | 7、8月新会员报到!
会员风采 | 6月新会员报到!
会员风采 | 5月新会员报到!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公司
企业
会员
跨境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