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杭州余杭区区长王牮一行莅临起梦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16 19:20: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浏览量 :13309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2-06-16 19:20:00  
13309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牮率队对起梦集团的跨境新电商业态进行考察,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经信局、良渚街道和良渚新城管委会等领导陪同。

起梦集团董事长钱海勇介绍起梦跨境业态战略


起梦集团是一家以数字人才培养、构建产业生态为核心服务、为国内优秀出口企业提供一站式品牌出海解决方案的创新型服务机构,为出海和跨境企业提供人才培训、跨境直播、海外营销、物流支付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智造实现品牌出海,让世界出现更多的中国品牌。

2015年公司出资4亿元投资建设了跨境产业载体起梦数字科创园,园区聚集了吃鲸MCN、绿辉照明科技、籍火文创、浙江万茶、黑角科技和弧米科技等一大批跨境电商卖家、B2B外贸企业和跨境服务企业,园区产业生态自循环,搭建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起梦集团运营副总裁刘波向王牮区长详细介绍了起梦科创园的园区服务体系、跨境智慧数字平台、起梦选品供应链,及跨境电商生态服务体系项目的运营情况。


起梦跨境直播基地
在参观完起梦跨境直播基地后,王牮区长表示:在全球化趋势和消费升级的促进下,对中国品牌出海、制定国际品牌标准有坚定的信心,TIKTOK跨境直播、跨境海外独立站是跨境电商的大趋势,起梦跨境产业的经验将为我区发展跨境电商业态提供有力的借鉴。
 

王牮区长一行最后参观走访了园区企业杭州绿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绿辉照明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出口销售于一体的综合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覆盖特种工业灯具和新能源光伏照明,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和日本市场,国内在西藏已有多个项目落地,王牮区长表示:绿辉照明的国内国外的业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不仅顺应了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的战略,也为推动国内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创新案例与启示。


来源:起梦科创园


推荐阅读




关于举办“2022年杭州市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杭州市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课程预告 | 私域出海,差异出击!如何通过海外私域营销模式实现指数级获客增长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企业
电商
跨境
区长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