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PingPong福贸亮相侨界精英创新创业峰会与杭州高新区政府签约

发布日期:2021-10-20 00:00:00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1265
hcea小秘书 发布日期:2021-10-20 00:00:00  
1265


10月19日,由中国侨联、浙江省侨联、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杭州市侨联与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联合承办的“创业中华——2021侨界精英创新创业(中国·杭州)峰会”在杭成功举办。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出席本次峰会并分别致辞。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伟现场致辞


据悉,中国侨联“创业中华”品牌活动发端地,侨界精英创新创业峰会在杭州已连续举办11年,成为吸引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本次峰会聚焦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和项目引进,更加广泛凝聚侨界力量助力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推进长三角侨创融合发展。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额逾11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侨界精英双创签约项目一,PingPong旗下外贸一站式收付款产品——福贸,与杭州高新区政府及区内优质项目共同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优质项目亮相


作为本次峰会签约的重要项目,福贸是PingPong今年应市场需求面向中小外贸企业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可有效帮助中国中小外贸企业解决全球收付款的难题,企业无需设置无需离岸公司和离岸账户,一个福贸收款账户即可全球收款,实现结汇提现,从而全面保障中小企业的资金安全。


PingPong2021重磅产品——福贸


据工作人员介绍,PingPong福贸提供全球账户的快速开立,目前可以支持14个主流币种的快捷收款;同时提供欧美本地收款账户,方便客户低成本进行本地转账。同时支持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币种付款,可以转账至供应商或服务商等账户,并且支持本地当地币种的付款,费用更低到账更快,可有效帮助中小外贸企业在经营及账户安全方面提供有效保障。该项目作为国内领先的外贸收款平台,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全方位保护外贸企业的资金安全,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外贸企业值得信赖的最佳选择。


PingPong福贸现已登陆浙里办APP


据了解,在本次和高新区的战略签约之前,该项目已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一体化平台——浙里办APP,承接了自贸服务板块中阳光结汇的功能,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PingPong希望后续与侨联及更多政府、机构紧密合作,为更多归国华侨在跨国经营上提供助力,同时也希望可以持续服务浙江乃至全国有需求的外贸中小企业,用更智能的服务和技术为其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峰会
项目
账户
PingPong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