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发布日期:2021-10-21 10:46:47   浏览量 :806
发布日期:2021-10-21 10:46:47  
806



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客户最多、综合竞争实力最强的商业银行城市行,目前共有辖属网点177个,从业人员5300余人。一直以来,工行杭州分行牢牢扎根杭州,坚持以服务支持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自觉把为客户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作为永恒的使命和追求。


在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长期保持了稳步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业务不断取得新突破,整体发展迈上新台阶。截至2019年末,服务个人客户总量已超千万户,对公客户近12万户,本外币全部存款余额6498亿元,本外币全部贷款余额3624亿元,主要经营指标继续保持领跑同业,同时不良贷款持续“双降”,各类风险有效防控,在系统内连续实现全国直属分行及省会城市行经营绩效、全国重点城市行综合竞争能力评价、浙江省二级支行经营绩效排名“三第一”。


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金融系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等几十项省部级以上荣誉。



经营
客户
rdquo
全国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