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乒乓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20 15:46:05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4375
hcea小秘书 发布日期:2021-10-20 15:46:05  
4375


杭州乒乓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ingPong)成立于2015年,诞生于全球跨境电子交易蓬勃发展的浪潮中。截止目前,PingPong已建立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合规支付网络,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超20个,全球员工近千人,已成为全球知名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为全球主流的跨境电商平台提供全球支付及商户服务。

围绕跨境商户和中小企业出海的综合需求,PingPong目前已建立了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全球分发、供应链融资、汇率管理、出口退税、VAT税务缴纳、SAAS企业服务等多元化的产品体系,产品服务覆盖全流程。

公司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赋能企业参与跨境新经济共建,帮助企业赢得全球竞争力,促进跨境贸易生态繁荣。凭借完善的全球支付网络、创新的产品服务体系、广泛的客户群及合作伙伴、高速增长的业务规模及行业影响力,PingPong成立以来获得了飞速发展,一直是行业的先行者和创新者。


全球
服务
商户
跨境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