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云科技

发布日期:2021-10-20 15:20:39   来源 : 城云科技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559
hcea小秘书 城云科技 发布日期:2021-10-20 15:20:39  
559


城云科技创立于2012年9月,是城市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是国内第一批全程深度参与城市大脑建设的企业。城云科技致力于成为创新驱动的城市互联网公司,助力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公司布局城市大脑、智能服务两大业务板块,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智能亚运”最佳解决方案入选企业、中国自主品牌百强企业、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浙江省软件企业及杭州城市大脑合作伙伴,荣获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一级、ITSS云计算服务能力标准符合性认证等资质,拥有丰富的城市大脑总集成及大数据综合运营服务的经验,主导建设了智慧城管、市域社会治理等智慧城市领域创新样板。


作为我国第一批深度、全程参与城市数字治理建设的企业,城云已具备大数据智能场景应用创新技术、前沿技术整合与应用开发融合能力,并在城市数字治理、智能算法、数据安全等大数据智能技术方面积累了深厚的功底。目前,公司主要提供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数字法治、城市级停车、应急安全、数字驾驶舱等数字治理行业解决方案,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数字城市建设头部企业。


大数据
企业
城市
治理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