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链接、赋能、服务,共同助力跨境电商行业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10 00:00:00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1786
hcea小秘书 发布日期:2021-09-10 00:00:00  
1786

凝聚会员力量,整合优势资源。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协会将走访工作列为常态化工作机制,链接、赋能、服务,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希望协会与会员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能有更广泛、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9月2日,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参观了协会新会员——上海扬子瑞信电子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待了秘书处一行。



据了解,上海扬子瑞信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多年来,依托强大的分销渠道,凭借现代化的物流体系,扬子瑞信长期保持着华东笔记本电脑销售的领先地位,与众多国际知名笔记本电脑品牌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我们在杭州的业务已经开展了挺长时间,不过杭州品牌中心最近才刚刚落地。”领聚数字杭州品牌中心CEO张宸达边走边向大家介绍了领聚发展的历程和愿景。领聚数字布局全球,目前国内上海、杭州双总部,并在海外设立了荷兰品牌中心、加拿大社交运营中心等。



9月3日,协会组织企业走访新会员——杭州领趣领聚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交流。全新的品牌中心,产品陈展区整洁明亮,会客区充满格调和设计感,培训空间宽敞整洁,荣誉展架上奖杯和证书摆得整整齐齐。新气象、新机遇、新发展,站在又一新起点,相信未来,在杭州这座电商之都,领聚数字将迸发出更为强大的活力。



2020年全球疫情背景下,电商逆势而上,其中,独立站成为了跨境出海“新风口”。座谈交流环节,张总提到针对独立站客户,领聚通过提供saas工具+渠道,帮助企业掌握运营技巧,塑造企业“轻品牌”。来自钱塘云谷的园区代表王小钧则介绍了最新的园区规划和有关落地政策。



领聚数字是一家出口企业数字营销服务公司,为出口企业「建立自主品牌」「数字营销推广」「数字营销工具」「数字营销人才培训」,帮助出口企业更简单更高效获取海外客户,实现传统平台2.0到自主营销3.0转型升级,全面助力出口企业获得成功。


若有对接需求,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HCEA小秘书,18969131989



杭州
企业
电商
协会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