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跨境小饭桌”给乘风破浪的跨境电商人“加鸡腿”!

发布日期:2021-08-30 00:00:00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1950
hcea小秘书 发布日期:2021-08-30 00:00:00  
1950

“独行快,众行远”。在风云变幻的商海,跨境电商人直面挑战,突破创新,终身学习,布局未来。单打独斗的时代过去了,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跨境电商人,希望更多的联合抱团,信息共享,资源合作。——面对越来越多的会员需求和呼声,杭跨协“跨境小饭桌”应运而生。

「跨境小饭桌是由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由协会理事及以上会员单位或行业资深卖家企业共同发起,每期不同的热点话题和行业主题,为会员们提供交友聚会的友好平台。不同于正式的座谈会、高峰论坛、沙龙培训等,小饭桌通过营造轻松欢快的氛围,让会员和会员之间建立起更紧密的链接。让跨境电商人在相对私密的环境中脑力激荡、思维碰撞,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链接不一样的资源。

8月25日晚,第一期“跨境小饭桌”在热闹的招呼声中拉开了帷幕。在这里,多年未见的老友举杯相碰,不小心失联的会员重回组织怀抱,之前活动中见过一面的新朋友通过饭局进行了更深度的交流,此前未曾谋面会员也相约开展合作……

首期“跨境小饭桌”由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和协会副会长单位涂鸦智能联合发起。会员们边吃边聊,新人们快速入圈,大家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围绕跨境物流痛点、电子产品清关、智能制造品牌出海、拓品、国内电商转跨境几个议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

---
首期跨境小饭桌出席名单

杭州沐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君

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Nataly

杭州镇涵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郎玲巧

杭州张氏通和鞋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剑飞

杭州舒逸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忠莉

亚贸信息科技总经理 许俊

浙江季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熊延波

杭州艾飞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金建新

浙江迪欧达实业有限公司CEO 傅灿强

杭州柏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俞项师

杭州乐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王薇

杭州乐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贵君

涂鸦智能 任航波

涂鸦智能 朱泽众

杭州跨境电商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李星慧

杭州跨境电商协会执行秘书长 王园

杭州跨境电商协会外联宣传部 洪郡璜


跨境电商卖家圈聚会“跨境小饭桌”首次发起就受到了热烈欢迎,杭州跨境电商协会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定期举行,为各位卖家深度交流行业信息搭建平台。欢迎协会理事及以上单位共同参与发起,悄悄告诉你,联合发起方可以对当期主题和参与人员定向邀约提出具体要求哦~

跨境小饭桌,给颜值爆表、生意爆单、乘风破浪的跨境电商人们加鸡腿?!感兴趣的朋友们快快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吧参与方仅限跨境电商卖家,发起方仅限协会理事及以上单位。报名长期有效,协会秘书处将根据当期热点话题筛选后定向邀约。



电商
会员
跨境
饭桌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